close


生日賀文。


「我還以為我親愛的的方阿米今天不會來送我最後一程了。」聽到腳踩進醫院的沙沙聲,他冉冉側過身子,但沒有露出以往熟悉的笑容。

方阿米沒有回應,只是湊近了病床上那虛弱人兒的臉龐,輕輕啄了一口。

「吶、你要去天堂當大家的小希望了呢。」方阿米不滿的嘟著嘴巴「這樣號錫就不是我一個人的呢。」

「別這樣嘛、今天是我生日,生日禮物就當我可以在天堂守護著我的老婆就好了。」鄭號錫虛弱的笑了笑,握緊了方阿米的小手。

方阿米壓抑了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快要潰提出來的淚水,在鄭號錫的胸膛上輕垂了一拳。

「阿米」鄭號錫輕撫著方阿米那柔順的長髮,像是跟往常一樣安撫他似的。

「你之前問過我,我為什麼會愛上你會不會很後悔?」

鄭號錫瞇起雙眼,用著僅存的力氣,在方阿米的耳旁,輕輕說了一句。

.


「我徒勞無功,但心滿意足。」

倘若我們下輩子還會相遇

我必定對你一見鍾情。

.

方阿米笑彎了雙眼,牽起那雙已失去溫度的手。


0218,在鄭號錫生日的這一天,我徹底失去了,我最愛的男人。

/

辦完了鄭號錫的喪事,心情意外的平靜
 
一回到家便拿出了一本平常在寫的日記本,寫下了給他的一封信。

淡藍色的書封被外頭的徐風緩緩吹起

裡頭的空白,落在一頁用著鋼筆寫的小小字句

——0218.


Dear  J-hope

Happy birthday 🌸

You are my everything

You are my life

I can not lose you

So, Let Me Always Be With You.

.

미안한다고 널 사랑한다고——

°
夕陽照紅的傍晚,映著霞紅色的光輝,你淺淺一笑,緩步朝我走來。

鄭號錫停住了,只見他輕輕的抬起手,眼神似乎有些感傷。

彷彿前面隔著一道距離遙遠的一道牆,觸碰不到另一面牆的人。

.

直到最後,我們依舊沒有一方開口說話。


想起了過往的點點滴滴

我們睡不著的時候

那一起數過的星星。

我們不開心的時候

那一起傾訴過的話語

我們所答應彼此的諾言

數之不盡卻依舊刻劃在我腦海裡,揮之不去。

我很自私吧?

我很想,再說一次我愛你

倘若可以,我只希望,我們再次相遇。

.

彷彿在那瞬間看過閃過一絲的那熟悉的背影

然而我只是待在原地,嘴巴揚起了一抹笑容。

其實,當時多想衝過去抱著你

想好好跟你說我愛你

可能會哭著跟他說你終於回來了.

方阿米擦拭了有些濕潤的眼角,一步一步,朝著那道牆往前走。

就在二人擦身而過的瞬間,鄭號錫拉住了她的手,方阿米沒有掙脫。
不久,只能依依不捨地放開。

直到他們都走出了可以碰觸的距離。


卻沒發現只不過是到了另一面牆,仍沒有相遇。

即使這樣,那稍縱即逝的時間裡方阿米聽見了一句話,眼淚也止不住的滑落下來。


「我親愛的阿米,我可以正大光明的愛你了,不會在讓你為我擔心了。」


——只不過,我可能回不去了。

在夕陽漸漸黯淡、甚至消失下,他們的影子相差越來越遠。

我們曾經那幸福的回憶,只會帶來了你我之間的距離。

因為你再也回不來了。

我好希望

再看見你一次,屬於鄭號錫的招牌笑容。

/

我們的故事沒有他人一樣有著幸福美滿的結局

也許是墨水不夠吧

字跡時而淺時而深

這種沒有規律性

又平凡的愛情

卻輕輕的,把彼此的魂勾著。

.

嘿,知道嗎?

你就像是遠方的那道充滿生機的曙光

總能溫暖我心。

——
韓文小教室📖
「미안한다고 널 사랑한다고」=對不起 我愛你

在這裡使用就是阿米要去天上陪伴號錫了,在前世時,說了一句道歉以及下輩子再次重逢的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慕慕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