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

‖ 預告 ‖

或許你不曾知道我的存在

我卻默默愛了你很久。

.

你的任何一個小舉動

即使是勾起一抹淺淺的弧度

卻總是讓我心跳漏跳了幾拍

.

「你有聽過人魚公主的故事嗎?」


「最後,公主化成泡沫消失了呢。」


漸漸被淡忘的記憶片刻,是兩個孩童的嬉笑聲,男孩說成人後要牽著女孩的手,找尋屬於他們的蔚藍海洋。

待到花開之時

女孩仍在海洋前等待著男孩,

她堅信著,只要慢慢地等

男孩總有一天

一定會微笑著向她走來

牽起她的手

輕輕的在女孩耳邊說:「我來了。」

但這個承諾,女孩明明是知道永遠無法達成的。

卻還是,痴痴的守候著。

.

蝴蝶為花醉

花卻迷戀風

然而花朵,在凋謝之前,

仍沒有發現蝴蝶的愛慕之情。

/

但是蝴蝶,卻心滿意足。

「我會等你,直到永遠。」

그냥 니가 웃는 세계 바로 그리 나쁘지는 않았다.

_

韓文小教室 📖


그냥 니가 웃는 세계 바로 그리 나쁘지는 않았다.

√「只要看見你的笑,世界就沒有那麼糟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慕慕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