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如既往。

|| ° 95Line  ||

我都知道

早就知道

露水在墜落於葉緣前

不曾留下一句道別

即使葉子沒有留他,卻也忘不了他。

/

朴智旻在床邊發呆著,一發呆便是好幾個鐘頭,時不時還會伴隨著帶有奶音的啜泣聲,以及滑落於那有些蒼白臉龐的、止不住的淚水。

顫抖的手拿著一張有些微皺的照片,裡頭是兩個人躺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,臉上還帶有幸福的微笑。

但在現實中,只會讓床上的人兒引起他快要潰堤的淚水。

待久了稍微有些口渴,拿起一旁的馬克杯,望著上頭那熟悉的英文縮寫,又不禁一個失神,手忙腳亂之中那滿溢出來的茶水,毫不留情的浸濕了他的衣裳。

/

朴智旻常常在點心時間,隱約的看見,金泰亨在廚房偷吃草莓蛋糕的身影。

揉了揉有些濕潤的雙眼,卻又什麼都沒有。

「一定是我太想他…...」

望著自己手上剛剛倒好的那杯茶水,忍不住又陷入與他點點滴滴的回憶。

「金泰亨、」

我們說過這麼多諾言

明明還沒兌現、你就早一步離開了。

記得你說過沒有朴智旻的世界,你永遠不會過得開心。

現在你去了另一邊陌生的世界,有沒有好好笑著?

我希望你,沒有了我

也能跟之前一樣,綻放出屬於金泰亨那,溫柔的笑顏。

一如既往,這是我唯一的願望。

/

「吶、」

你等很久了吧,即使是這麼簡單的幾個字

「記得,我愛你。」

刀子清脆的聲響落地

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刺眼的鮮紅

染紅了原本潔白的床單

緩緩的閉上雙眸


在最後一刻、朴智旻嘴角揚起一抹幸福的淡笑

好像,離金泰亨的身影越來越近了。

此時此刻,我不會在讓你孤單一人了。

一如既往,我兌現了諾言。

/

倘若一開始我們不要相遇

是否就不會有這麼多無法實現的諾言

清淺時光,似水流淌

四季的花開花落

留下的只有被束縛住的思念。

你說我是你心中的太陽

那在名為朴智旻的這個太陽

漸漸黯淡、甚至消失於黑暗中

再次升起的,會是重回初衷的曙光嗎?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慵懶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慕慕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